ID534768411

来人间一趟你要玩个开心

开个玉露CP文,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本来只是凑热闹去看个香蜜,没想到被大龙这个角色迷得死去活来,已经十几天过去了我心头这口气依然没有缓过来,好久没有动笔写小说了,但这次实在忍不住开个文,只想填补自己心里那份缺憾。


本文基于以下几个观点:

1.      大龙前期是喜欢过Jimmy,但这到底是不是男女之情或者说是爱情值得商榷,他对Jimmy更多的是一种呵护和保护,像兄长一样无微不至但却不是情人那样的炽热渴求,而且到了后期则更多是占有欲和不甘的心理因素在作祟,正如大龙自己所说,这份爱已经冷了。个人所持观点是大龙自从看见了Iphone和Jimmy灵修之后这份爱已经变质,大龙是个有精神洁癖的人,而Jimmy后期所作作为其实已经摧毁了他心里那个纯真无暇的葡萄,大龙后期爱的只是一个影子或者说自己的一份执念。大龙从未真正被正确的爱过或者说正确的去爱一个人。

2.      大龙对邝露有情愫,至少是一种不一样的情感,他言辞严厉的拒绝邝露的表白,但寻母之时他却主动要求邝露陪伴,当上天帝之后只有邝露能够理解他的所作所为,只有邝露能安抚他焦躁不安的心情,只有邝露懂得怎样陪在一个帝王身边,剧里的结局让我感到了编剧对这个角色的喜爱,润玉自觉已然太上忘情但却仍然觉得一无所有孤苦无边,但是编剧舍不得,观众如我也舍不得,所以安排了邝露,永久的守候和等待,等润玉的一次回头。

3.      我们家邝露也是活泼天真大胆少女人设的,在我看来他们之间最大的阻碍在于从一开始邝露便爱得太卑微太小心翼翼,一如润玉对Jimmy,他们彼此都想把最好的东西拿给爱人,邝露是希冀润玉成龙在天再不受他人白眼,而润玉则是拼尽姓名也要护锦觅周全,所以这篇文章里我会通过种种手段方式把邝露拉到一开始那个平等的位置去爱去追求,这次没有Jimmy没有Iphone,他们也都拥有勇敢追求爱情的权利。婚约是润玉的一道心锁,我会努力和邝露一起把它解开。

4.      本文是为了填补大龙所有遗憾,推其最终走向真正的自我解脱而写。所以一切以贴近剧中润玉为主,有肉有糖但很少哈哈。

5.      凡间朝代时间街道名纯属瞎编。

 

全文未完,会时不时修修补补改改删删

尽量在几天内完成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ID534768411 | Powered by LOFTER